種植園國家歷史公園同樂日

6月22日一年一度的《夏日郊遊同樂日》來了!今年活動也是由角聲癌症協會與主恩教會聯合舉辦,為教會的弟兄姐妹與角聲戰友帶來一次愛的聯誼,大家一同分享古詩詞中“雜英滿芳甸”的美景。初夏的天氣陽光明媚,弟兄姐妹們的笑臉猶如花朵般絢麗多彩,大家在一片讚美聲中載歌載舞,共享歌曲《好心情》。美麗的景致是上帝偉大的創造,一張張喜樂的照片留下了感恩的回憶。“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”。大家都拍了無數的照片,享受無限的友情愛意而流連忘返!上帝的愛長擴高深,讓我們齊聲贊美, 明年再見!(2019)

北亨普斯特德海滩公园之旅

5月12日《春光鳥語伴我行》郊遊活動圓滿結束。五月有愛互助會是由角聲癌症協會與主恩教會聯合舉辦,為教會的弟兄姐妹與角聲戰友提供了一次愛的聯誼,一同分享神的創造,一同迎接春天的到來。初春的天氣雖然還有些許寒意,但我們心中確無比火熱,弟兄姐妹們在讚美聲中載歌載舞,享受生命的美好。我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,但我們的身心靈都不至缺乏,因為上帝與我們同在。美麗的春光映襯著弟兄姐妹們的笑臉,一張張見證幸福的照片印刻在我們心中。(2018)